close

我本身是很懶的保養的一個人,很少擦保養品

一方面是長期找不到適合的保養品

若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,臉上就會開始長痘痘加上會有點癢,會想用手去抓

結果長期不保養加上工作壓力,雙重壓力下皮膚出現更多問題

像膚色暗沈,毛孔粗大,臉上油光多到都可以煎蛋,加上長期帶口罩悶住的關係

也長了閉銷性粉刺大痘痘~唉~問題一大堆

綜合以上所述,我目前皮膚的狀況就是油性肌,毛孔粗大及粉刺痘痘問題,

平常只要用到太過滋潤的保養品,皮膚就會開始長小粉刺及痘痘

所以偏好找清爽型的保養品

這次有機會試用 來自美肌菌之父出來尾格先生監製研發 KINS 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 

 有添加3種人體無法自行製造的好「菌」,乳酸桿菌 + 米發酵菌+ 啤酒酵母菌, 能使肌膚增加約4倍的美肌菌

研究了一下保養原理主要是增加肌膚表面的「美肌菌」, 這種美肌菌, 能幫助分解皮脂、汗水,維持肌膚在弱酸性

維持肌膚潤澤,利用 調整皮膚pH值打造菌叢偏好的環境, 幫助肌膚平衡好菌的微生態

是讓皮膚自己增加好菌打造好基底,這樣使用其他保養品也能更好吸收 

顛覆我之前保養的觀念,缺水就補水,例如保溼市售保養產品成份若是保溼產品,依字義上了解就是塗了能增加肌膚的保水度

有點頭痛醫頭,腳痛醫腳的想法,這種利用增加皮膚表面的益菌來保養真是一種全新的體驗.

2022/1/4當天就收到試用品KINS 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 10ml*2,晚上就開始試用啦

image

先試用在手上,質地像化妝水,滴在手上如下

image

塗在手上推開的感覺很清爽,不黏膩,聞起來沒什麼香味

image

 

我的使用量約4-5滴,直接塗在臉上使用,一天使用二次(早.晚洗臉後)

image

來記錄我1/4晚上那天的膚況如下

image

 

使用約10天後,1/14的膚況

感受肌膚水亮透光,有深層保濕的fu

以上為個人試用體驗,每個人試用感受因人而異喔~

image

針對這次不錯的試用體驗,對KINS BOOSTER美肌菌平衡肌活露有很好的評價

而且難得試用合適的保養品,試用完我都想買大包裝來用啦

若大家有興趣,也可自行至官網申請試用品或直接購買大份量包裝來使用喔

官網:KINS美肌菌平衡肌活露 https://reurl.cc/zWvmYQ

 

arrow
arrow

    sophia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